Tuesday, September 20, 2011

来个图说呗~~~

超级懒惰打字,因为工作,让我看到电脑键盘就会怕
许多人想看小姑结婚的照片
抱歉,真的太多张,而且每张照片几乎都是超过6MB
要一张张缩小,又有点懒惰,所以呢,就呵呵呵呵

想说,风水会轮流转
不要总是拿着鸡毛当令箭,不要以为自己有本事左右别人的生活
当你批评那个人的时候,请先照照镜子,是否你也做过相同的事情令人讨厌
总是在我面前说别人如何待你,风水轮流转,以前的你也曾这样对我。
麻烦你不要再向我提起你的家事,我不想知道。。。

欣赏当天的部分照片吧~~~

同事们,看见你们咯~~~

当晚因为衣服的关系,辛苦了老妈子帮我看孩子

宝贝,怎么不看镜头?

老公,这张你好帅~~~哈哈~~~

男人拿着扇子干嘛?呵呵,在外等新郎到,热慌了。。。

宝贝,妈咪的衣服要掉了~~

说好当天的姐妹全部要穿红衣,真齐心呢~~

全家红彤彤~~~

新娘子与我~~~

各位,不要为了那些拥有特异功能的畜生生气~~
我们加油吧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