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9, 2011

懒惰的我又回来咯~~~

哇塞,原来我有两个星期多都没上来更新了
无可否认懒惰是我的本性 ^^

上个星期我的好姐妹结婚
那天已经想好要做她的姐妹团
千交代万交代老公一定要叫醒我
结果因为前一天晚上守夜迟睡
老公叫醒我后,我居然跟他说:我不去了,真的好累。
静,真的很对不起~~~

好姐妹结婚了
心里突然有些感慨
曾经我们无话不谈,非常的疯狂
现在我们有了各自的工作后
就没那么常联系,而且感觉也生疏了许多
但我对你的友情,是一辈子都无法抹灭,毕竟是你让我的生命如此精彩过~~

家公家婆去香港了
错过这次的旅程,心里虽然不是滋味(因为浪费了1000++的飞机票)
但是想想,来日方长,这次去不成,下次再去呗
老公没办法拿假期,没理由丢他一个人在家。

这个星期与老公朝夕相对
每天都在烦恼要去哪里用餐
头痛的很,民都鲁这地方还真小,好吃的地方真的还不多呢~~~
最糟糕的是,好吃的地方偏偏都那么多人
唉。。。

玲玲最近越来越顽皮
简直跟野人没两样
一转眼,她就自己爬上楼梯
一转眼,她就自己爬上餐桌
爬上爬下,虽然知道她已经会懂得爬下来
但是还是会担心她会跌倒

也许就是太过缺乏安全感
我的疑心重,想的东西也特别多
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的
我会努力克服~~~加油吧~~~

一下全是我家女儿的照照
慢慢欣赏呗~~~








晚安咯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