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3, 2011

无奈

自恋照~~感谢john帮我set的头发~~ 超爱~~

今天晚上去喝喜酒,昨天晚上是公司的年宴,算下来女儿已经有4天没有跟自己睡,真的是。。。。超级无敌想念我的骄傲啦~~

今晚以为老公生病,去喝喜酒时有气无力,问一句答一句,又不能帮我照顾女儿怕被传染,累死来,还好家公家婆还会帮我抱抱她,外甥和外甥女都轮流陪他玩,才减轻我的负担。

很少生病的老公,一生病就发高烧,担心死了~~不过,他应该不会认为我会关心他的~~呵呵~~

昨天的年宴,只能说,超级无敌的失败,我做司仪,却没说两句话,场面非常冷清,在玩游戏的时候,有的人又不配合,真的很累,绝不会有第二次。。。

猜谜语的时候,太容易的就被骂说太容易,可以能有点难度的吗,结果难的谜语又被讲很难,真的是不知道怎样才好。。。因为要顾及参赛者是派报员,理所当然要有简单的题目嘛。。。

明天骄傲要去打针咯~~希望骄傲能够乖乖的~~也希望我家的老公早日康复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