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8, 2010

当当当当~~终于拍到全家福咯~~

12月6日,是个特别的日子,我们一家一起在宾喜搂用餐,那天晚上,老公说不带玲玲去,因为带他去的话,我们两个都不用吃了,但是我坚持要带,因为老妈子有去,有帮手帮我看孩子。。。

但是这个小瓜,真的是很带不出场面,因为脾气太坏,看到人家吃,她也要吃,慢一点喂她他就大发脾气,而且嘴巴的东西还没吞,就要讨,不给就呱呱叫,那天真的弄到全部人都很没空,吃一个饭还要跑来跑去看她(因为老妈子跟我不同桌吃饭)。

要拍全家福的时候,却一直NG,最后老公还生气说不拍了,但是到最后还是有成功拍到两张,就是第一张和最后一张,哈哈,还蛮满意的,我的小瓜上镜就好~~

最近是有点懒惰更新部落格,因为觉得上传照片很慢。。。但是,偶尔还是会让朋友们看看一点女儿的照片,不然部落格就不好看咯~~
话说,我的女儿,这个星期才刚学会翻身呢,今天已经9个月了~~之前教她翻,却一下子就翻回去,甘愿躺在那里,现在自己会舍得翻过身,但是不会爬,要拿前面的东西,就一直翻来翻去,可爱啦~~
过几天要打针咯,怕怕,因为宝贝太会发脾气了~~乖乖啦,妈妈咻咻~~
今天两宗大案子,还好不是我做工~~逃过一劫,万岁~~呵呵~~辛苦同行们咯~~


最后一张成功的照片,但是老公的脸好臭

要抓摄影师的相机


不让他抢相机,只好给电话,但是照片还是不行
朦胧美的女儿

还是不放过桌子上的东西

抢相机!!

一直想要抓桌子上的东西

笑场,再拍过~~

全部都没看镜头

NG了啦~~

这是第一张拍的,这张成功~~
新年衣服还没买~~想出门买衣服啦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