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4, 2010

郁闷的心情

最近不知道怎么搞的,做什么都提不起劲,总是觉得自己的身边没有伴,没有朋友,朋友各自忙各自的,我又很懒惰去找他们出来,可能是自己现在习惯了一个人。。。

我家老板,那天对我女儿说,第一重要的就是女儿,第二就是他的新车,第三才到她妈妈。。。听了,晕。。。最近两个人真的是很少在一起,就连做工都没一起,吃饭也没一起。。。两个人的距离越来越远了。。。

而我,除了看孩子,就是对着电脑。我家老的也一样,每天看到他的时候,只能看到他的背影(总是对着电脑),一起来,就先去玩电脑,睡觉前,一定也要玩爽电脑才睡。。。天哪。。。为了玩电脑可以废寝忘食,遇到休假日的时候,可以玩电脑玩到天亮。。。睡到下午起来,还是要玩电脑。。。

两个人常常就是这样,我睡觉了,他还在玩电脑,我醒了,他还在睡。。。除非他要工作,就会早起,但是他早起的时候,我又还在睡。。。两个人的时间真的配搭,呵呵。。。不过没关系,反正日子长得很,多的是时间相处。。。

除了玩电脑,他还非常喜欢去混按摩院,常常都去按摩,实在懂得享受。。。算了,讲了也不中听,还是由他去,自己玩自己的就好了。。。

今晚跟慧珍一起喝酒,喝了一瓶红酒,又叫CHIVAS,又来GOLDEN BLUE,我不行了。。。想说36计,走为上策。。。刚刚好要走的时候,老公说要去警署一趟,正如我意,哈哈。。。

明天大哥大嫂回来了,还有我的侄女vivian,好久没见到了。。。可以让我的女儿跟她一起玩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