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5, 2010

討厭的東西,快點離我女兒遠去!!

好久沒來更新部落格了,今天想說,當媽媽真的很難,女兒拉肚子兩天了,帶她去看醫生,結果是因為腸胃炎而導致她腹瀉。還好她沒發燒,精神還很好,還是很頑皮。。。

中秋節那天,我興致勃勃到嬰兒用品專賣店,一口氣買了三百多塊的東西,學行車198,奶瓶95和他的搖籃曲光碟68,買回家之後,覺得還蠻高興的,只是覺得買那個光碟很虧本,8片,一片才放不到3首,他已經睡著了。。。

那天心情因為受到家人的影響而非常低落,老媽子鬧脾氣丟下我們直接上巴士出門,一個好好的團圓飯就這樣搞砸了。晚上陪老公的家人去豪華吃,想說吃好帶女兒去替燈籠,結果到河濱公園時,根本找不到地方停車,還是決定去海邊的新路那裡。結果在車上,女兒卻睡著了。。。

我只好抱著她走,走到她醒為止,一醒來就看見許多七彩繽紛的燈籠和銀光棒,結果就把表哥的搶走,呵呵,還緊抓著不放,呵呵。。。

不過女兒那天玩得很開心,知道她不會那麼快睡了,就陪她玩到11點,就播放光碟給他聽,才聽到第3首,她就睡著了。早知道我就不需要買,上網下載幾首搖籃曲就好了。。。

今天帶她看了醫生,給了一大堆藥,要她一時間接受新的口味的奶粉,我想應該很難,曾經給他嘗試過要換新的,結果才摻一點進去原本喝的奶粉,她就不要喝了。。。

希望女兒快快好,那個什麽腸胃炎的,快點離我女兒遠去!

1 comment:

  1. 根本就不用买啦~~那八片我都有~~我借你就好了阿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