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8, 2010

再见了~~QTD 9448

老公出新车了,虽然轮不上什么名贵车,但是也增加了负担了彼此的负担,虽然一个月只有1066,但是要还9年!加上我的车期,孩子的保姆钱和奶粉钱,我不能再像从前那样挥霍了。。。

而我,这个时候又看上了一辆车,7万多,一直想把myvi卖掉,听到朋友想买车也跟着去甲必丹江那里看车,老板说肯收我的车,还说叫我不用出7000令吉的头期,直接拿车,但是每个月的车期比之前贵300,而且也是9年,哎哟,到底要换还是不要?



这就是我想要的车子款式



怎样呢?到底要换吗?韩国车真的好驾吗?担保5年呢~~而且维修厂就快建好了。。。请给点意见~~呵呵~~

今天老板生日,请他去kemena hotel吃东西,结果他说不要吃,甘愿去tom place吃还更好。。。听了还真扫兴。。。呵呵,不过,也没关系,至少他长大成熟了很多,会知道为孩子打算,会改变挥霍的习惯。。。加上现在需要自己供车期,不得不节俭点。。。

两公婆每天在算自己的薪水,真的太过挥霍,算了自己薪水扣掉一切的开销,还有很多钱竟然不知道花在哪里,真的需要检讨自己挥霍的坏习惯了。。。

接着我就去警署守夜,守到一点多,只有一宗破窃案,明天因为节目很多,被迫要到警署值班,唉。。。累哦。。。

希望明天不要太多案件,我还想睡饱饱的。。。呵呵。。。凌晨2点多了,晚安咯~~

5 comments:

  1. 不用換啦,孩子那邊還要用錢,還有你還想生小孩嗎?到時就不能生出來,不然你要去吃草咯!買車再好都會壞,有車就好咯!到時你沒錢會跳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大姐说的是~~~老板娘~~在过一两年宝贝早上就要放去托儿所了~~那一个月的学费也不便宜啊~~~倒不如把供车期的钱给小宝贝过好一点的生活~

    ReplyDelete
  3. Trade in Myv for a Hyudai? NO, NO, NO.
    Trust me - after 1 year,. you lost 30,000 on yr Hyudai.
    Keep to yr Myv.

    ReplyDelete
  4. 老姐,算過自己的工錢還能付得起。。。孩子的費用一路來是聖龍打算。。。我沒錢的話,還不簡單,回家找大老闆。。。他昨天也是跟我說叫我可以換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親愛的,過幾年的托兒所錢也不會比現在的保姆錢貴啦。。。呵呵,過幾年家婆也會幫我看了。。。

    lim,myvi really not so good.... n i like tat car got warranty 5 yr, thanks for ur comment~~ i will think about it... nw i already lost 18000 on my myvi in 2yr... cant sell any price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