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8, 2012

这一篇,我不想写字
因为今天一口气打了好多的新闻
这些照片已经存在这里很久
今天就把它放出了让大家欣赏
女儿,终于都长大咯,2岁了
时间过得真快~~~~

唯一想说的就是
老公不一定要有钱,只要肯花钱在自己身上就好
我已经找到这样的老公
但在他眼里,我是现实的女人
无所谓,我的心只有自己清楚


小小模特儿

被我抓到没睡觉在那里偷笑

超级喜欢抱洋娃娃的

衣服是订做的哦~~charlene love daddy & mummy

爱美的她会自己拿爸爸的金莲来戴

超喜欢这件睡袍

在我车里睡觉的姿势,真的很不错

把我的手机放在纸袋里面,打算打包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